Love Lane | Party Lorong

10:16

想想在这个美丽的岛屿也工作了一年多,反而越在这里工作忙碌了,越会逃避这种多人的节日... 我们这一行的大日子和假期就是我们该忙碌的时刻了,累了我们都是逃回家里看到床就倒下呼呼大睡... 本来拿到了closing shift的我也是觉得来不到这里了,殊不知因为John突然被调动到夜班,我好像有点赚到了,所以就决定来看看这次的event... 不然朋友总觉得我关在家没见识之类的... 真的你们不懂我们的累... 不知道该和谁作伴,又觉得自己一个人很没意思,所以灵机一动去邀请了 Sydney 同行... 我们步行到了Love Lane,真的 超 级 多 人,人山人海啊啊啊... 说真的好像不太喜欢这种混乱的感觉... 我知道我很纠结... 真的应该关在家里就好... haha 


这里有很多传统表演,一走入巷子就看到舞龙,还有可以和吴钢合照,司仪们也是穿着很美的旗袍没想到他们并不是站在一个舞台上主持节目而是到处行走穿梭在人群内... 平日没有开放的庙也挤满了信徒在里面参拜... 往里面走些还有小游戏可以玩... 这里也举办了小学生绘画比赛之类的,加油吧各位未来之星,希望你不是被你妈妈逼着去的就hao... 
灯笼都皱皱的 岁月不饶人啊 XD




抬头看看上面的风景 可以让双下巴消失一下下
京剧面具




我和Sydney 两个算是路痴等级的人就这样冤枉的走错路了,兜了一个超级大圈才来到了 Party Lorong... 没有吃晚餐的两人看到Rain Forest的可颂时漏出了一样的表情,但是看了价钱都下不了手,要明白月底了啦... 不明白为何要举办在月底... 应该是不明白为何加入月光族... 那么累走来是值得的,这里布置得很美,也很支持本地制作的东西...
Moon Walk 月空漫步



生活里总是不能缺少音乐




他手上的猫头鹰刺青超酷的

我打包过梦想去旅行,他打包了音乐来这里



在这里买了一本 The Penang Colouring Book 槟城版本der更赞





非常非常饿的我们点餐后还是等了蛮久才吃到晚餐...一盘RM6 der 炒鸳鸯,虽然虾很大只但是有药水味,就不太喜欢... 不过鱼肉还好... 这里好像没有卖饮料的...

喉咙痛好辛苦,全部病一起拜访我真的不是开玩笑但是这种天气变化真的有点难免就感冒了然后发高烧接着咳嗽喉咙痛... 回来China House想说喝杯水才开车回家没想到有DJ在Vine & Single 里表演 WOW


槟城回头率最高男服务员  *是花衬衫的,不是那个长得像忠昱的


回家的路上哪里都是塞着的,周末遇上了大节日,预料之内的事... 为了回家,慢慢挨咯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Like us on Facebook